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黑潭乡:三举措再次掀起学习王瑛活动新高潮

来源:黑潭乡作者:何勇浏览:22595次发布时间:2010-06-29 分享至:

    根据县纪委、监察局《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剧<远山的红叶>的通知》文件精神,黑潭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乡村社党员干部于6月24日晚起进行了收看,再次掀起学习王瑛活动的新高潮。
    一是认真组织收看。乡党委及时向各支部下发了文件,要求全体乡村社干部职工和群众,安排好时间,认真收看电视,重温王瑛先进事迹,并以此作为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教育的生动教材。
    二是扎实开展讨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观看完每集电视剧后,进行认真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自觉以王瑛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学先进、讲奉献、创佳绩,争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优秀的党员干部。
    三是推动当前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王瑛精神为动力,与当前开展的“践行四个特别”作风建设整顿、创先争优、等活动相结合,强力推动灾后重建、产业培育、民生改善、环境治理和风貌改造、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