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旅游局:认真观看《远山的红叶》学习王瑛精神

来源:旅游局作者:刘玲浏览:22467次发布时间:2010-07-01 分享至:

    为深入广泛宣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王瑛同志的崇高精神,旅游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远山的红叶》,并要求:
    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涉旅企业的负责人和员工按时收看,并组织好座谈讨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向王瑛同志学习与认真践行“四个特别”作风整顿建设活动,与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年”,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与搞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争先创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王瑛同志为榜样,谈感想、找差距、定措施,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提高工作水平,积极争做学习王瑛先进事迹的典范和带头人,同时要求每位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高质量的观后感。
    二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自我严格要求,作为旅游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自我要求,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坚持立党为公、执审政为民,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牢记工作职责,就要象王瑛同志那样具有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政治品质、秉公执纪的职业操守、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热爱生活的良好情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三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讲奉献。要把王瑛同志的工作热情、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精神与当前和今后的工作紧密结合,融入贯穿到旅游工作全过程,积极了解群众愿望,切实关心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问题,开展好各项旅游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要结合旅游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明晰目标,创新举措,认真负责的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旅游服务和指导作用,以实际行动向王瑛学习,为南江旅游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