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政法委:认真组织收看电视剧《远山的红叶》

来源:政法委作者:岳俊辉浏览:22934次发布时间:2010-06-30 分享至:

    一是认真组织收看。将观看电视剧作为深入开展向王瑛同志学习,加强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廉洁从政教育的生动教材,采取集中收看和分散收看相结合。6月24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同时要求,要按时收看,连续收看,全部收看。
    二是浓厚学习氛围。将收看电视剧作为深入开展向王瑛同志学习的重要载体,再掀学习热潮,浓厚学习氛围。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对照检查,做到有观有感,有感有变化。
    三是开展讨论交流。将观看电视剧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与搞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与“争先创优”活动相结合,与扎实开展践行“四个特别”作风整顿活动相结合,开展专题讨论交流活动。通过谈感想,写体会,促使大家积极争做学习王瑛先进事迹的典范和带头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