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王茂生在电视连续剧《王瑛》摄制服务工作部署会上要求

来源:巴州廉政网作者:巴州区纪委监察局浏览:7113次发布时间:2009-12-22 分享至: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搞好摄制服务工作

    12月16日,我区召开电视连续剧《王瑛》摄制服务工作部署大会,摄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及各服务小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茂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王茂生要求,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搞好服务工作,确保摄制工作顺利进行。

    第一,要有“四种意识”。首先是大局意识。电视连续剧《王瑛》摄制协调服务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全区工作大局,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巴州区干部队伍形象,关系到巴州区整体形象,每个干部必须牢固树立讲政治、讲大局的意识,出色完成各项服务工作。二是服务意识。我们抽调的工作人员,既有领导干部,也有一般工作人员,是领导干部的要放下领导的架子,转换到服务员的角色,为剧组人员和摄制工作提供周密细致的服务。三是责任意识。这项工作是一项特殊使命,跟平时组织交办的不一样,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去做。四是纪律意识。做到令出必行,令行禁止,对这次协调服务工作,区委有明确规定,必须不折不扣执行,违反纪律规定必须从严问责。

    第二,要坚持“四心”。一是精心。请各个工作组组长会后召开小组会,根据区委分工和职责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精心制定工作方案。二是细心。细节注定成败,要周密考虑每个细小环节,对可能疏忽大意的地方要提前打好“补丁”。三是专心。各抽调人员必须和原单位工作脱钩,放下其他工作专心服务。四是耐心。服务工作没有定时,没有常规,加班加点、临时抽派是常有的事,要多支持、多担待;和剧组人员沟通要有耐心。

    第三,要做到“四个服从”。一是本单位工作必须服从于剧组的服务工作。二是其他工作组组长必须服从于综合协调工作组的指令。综合协调组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每天接受剧组指令,根据剧组安排,再安排各个组的工作。三是工作人员必须服从各个工作组组长的指示。四是抽调的车辆及驾驶员必须服从于市纪委负责车辆调度的同志的统一调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