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巴州区召开电视连续剧《王瑛》摄制工作协调服务会

来源:巴州廉政网浏览:6618次发布时间:2009-12-22 分享至:




    12月16日,我区召开配合服务电视剧《王瑛》摄制工作部署会。区委书记廖伦志出席会议并要求,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和协调配合工作,充分展示巴州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巴州领导干部的优良作风,圆满高质量地完成配合服务工作,确保《王瑛》摄制工作圆满完成。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茂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斌出席会议。

    廖伦志指出,王瑛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拍摄电视剧《王瑛》,就是弘扬新时代王瑛精神。拍摄电视剧《王瑛》,对于弘扬王瑛精神,加快巴州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同时,通过拍摄这部电视剧,可以更好地展示巴州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展示全区干部的优良作风,树好巴州人民的形象。他要求,各级各部门,相关工作组、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站在巴州区改革发展的大局、站在维护巴州区整体形象的角度,集中精力和时间把事情做好。
就当前的协调服务工作,廖伦志要求,一是各个工作小组必须切实履职尽责,要根据职责,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细化工作方案,把各项任务完成好落实好。二要加强统筹协调,部门协作配合,确保整个摄制工作有序进行。三要注重细节。协助摄制的每件事情都是大事情,每件事情都做得尽善尽美,保证摄制工作顺利完成。四要特别注意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加强食品安全、车辆安全的管理,不能出差错。所有拍摄场所必须保持社会秩序的有序和稳定,公安、信访、维稳部门要依法处置违法信访和扰乱秩序的行为。五要严格追究责任。无论是服务,还是社会管理、治安管理,还是其他工作,都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实行责任倒查,谁出问题,就要严格追究谁的责任。

    王茂生、杨斌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电视连续剧《王瑛》拍摄的协调服务工作,巴州区成立了以区委书记廖伦志为组长的协调小组,并从区委办、区府办、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政法委、区财政局、区公安分局、区交通局、区建设局、区城管局等单位抽调了6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八个工作小组,专门负责日常事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