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学习动态 >> 正文

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电视剧《王瑛》剧组演职人员

来源:宣传部 作者:谢尚尧浏览:8817次发布时间:2009-11-15 分享至:

 






    通过近半个月的艰苦努力,电视剧《王瑛》剧组演职人员完成了在光雾山的实地拍摄,于1113日撤离光雾山,踏上回返县城的征途。

 


 
    傍晚十分,剧组全体演职人员在中纪委、监察部电教中心副主任符护国,导演雷献禾的带领下,风尘仆仆抵达秦源雪宾馆。县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张长云、郭治中、杜纯裕、罗鸿宾、王清平、朱军、杨波、赖春明、李擎等到秦源雪宾馆迎接,亲切握手问候。南江镇社区腰鼓队敲锣打鼓,表演起欢快的腰鼓舞迎接剧组人员的到来。张长云一行还步入演职人员下榻的客房,问寒问暖,把份份热忱关照之心送到了每位演职人员的心坎。
 

 
    在县委、政府举行的晚宴招待会上,县委书记张长云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70万人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剧组全体演职员工不辞辛劳,爬山涉水,忙于奔波拍摄,有美景不能看,有食宿却挨冷挨饿,对他们拍摄好电视剧《王瑛》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深深的敬意。他表示,一定要按照市委仲彬书记的要求,加强协调配合,实行无缝衔接,确保信息对称,做好服务工作,搞好各方面的协调,举全县之力支持《王瑛》剧组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