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叶颂 >> 忆王瑛 >> 追忆怀念 >> 正文

永不凋谢的纪检之花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浏览:33078次发布时间:2009-12-30 分享至:

    生命因为真情而美丽,人生因为奉献而无价。一个用真情对待生活的人,他的生命是美丽的。一个无私奉献社会的人,他的人生是无价的。

  饱含真情的生命是最美的

  王瑛虽然已经离开这个世界1年了。1年的时光,人民没有忘记他,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他。她生前的举手投足,音容笑貌,似乎依旧那么生动而美丽,她那充满真情的生命仿佛有无限之生命力,至今依旧在感染着她的同事、她的亲人、她的领导,以及所有关心她、了解他、敬重她的亿万华夏儿女。

  无私奉献的人生是无价的

  王瑛,一个将一生奉献给党和人民的伟大女性。一位坦荡无私、情深意重、恪尽职守的普通纪检干部,她一腔热忱执着于祖国纪检监察事业,用娇小的身躯肩负起党和国家人民的重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将生命的全部奉献给了这个社会,这个时代。虽然她离开这个世界,但是她的精神已经融入这个时代,成为这个时代无价的精神财富。

  让真情奉献的生命永恒是一种责任

  当前,我国经济社会正处于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如何让政体更好的服务人民,进一步提升党和政府驾驭社会政治经济的能力显得尤为关键。王瑛无疑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她那种无私无畏,敢闯敢干,真情奉献的精神,正是这个时代最有宝贵的精神财富。“纪念一个真情奉献的人,这是一个文明社会最基本的准则,让真情奉献的生命永恒,是每一个华夏儿女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

  王瑛,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女性,一朵永不凋谢的纪检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